阿茶

挖坑势力/有无数的脑洞,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就再也不会写了。

继续继续。

包子青蛙你抢了小花仙的饭碗!(bushi)
戒备森严是因为小花仙他们去过吗hhhhh
所以我们有主角光环(bingmeiyo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子青蛙你这个样子诺埃尔不电你才不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个样子的诺埃尔意外的好看?
等会我才知道诺埃尔是三无?不过也对哦。
所以……

一大一小两个爱德文……
喂喂喂这个梦境背景也太眼熟了吧!
??????
人偶爱德文?????
我前几天看了其他人的想法,我有点……
大莱尔小爱德文……瑟瑟发抖。

所以就是,爱德文的记忆,木偶的身体?

黛薇薇的话我是认同的,为了这些事苦恼,他和爱德文,其实就是一个人。
只不过,是换了一个身体。
他仍然是爱德文。
其实最开始我心里是膈应的,但黛薇薇的话让我觉得,其实这样就很好。
比起永远失去爱德文。
这样就很好了。

梅特墨菲斯也是人偶?
但是他不是和安德鲁?
……
也就是说真正的梅特墨菲斯就是挂掉的那个贵族王子?
不对不对,我混乱了。

这猝不及防的反转闪了我的腰。

黛薇薇也变得凶残起来hhhhhhh
和露莎一样凶残起来了呢hhhhh

啊啊啊安德鲁!
小表情好可爱qvq
没有不存在别瞎说,安德鲁三连23333333
哇黛薇薇的表情好可爱!
突然吃黛薇薇攻x安德鲁受!(bushide)

突然意识到有个天平?
我都快忘了这个任务叫天秤系列了……

古灵三人组万岁!
我永远喜欢古灵三人组!

明天就大结局了,期待地搓搓手。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