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

挖坑势力/有无数的脑洞,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就再也不会写了。

【TFP】改变 番外五:不可思议的救世三人组 6

很屑的过渡章。

下一章会对这个世界进行补充说明,或者说是详细说明。

没有迫害小红!(确信)

怎么说呢,这里的想法是小红麻了,甚至摆(?)既然有了一丝光亮,那就姑且相信吧。





这个奇怪的人类认识他!

红蜘蛛光学镜里的惊恐几乎要化为实质。

本能使他举起了右手,但中心处理器告诉自己,体内没有充足的能量来支持这次攻击。

望着如同惊弓之鸟的银色机体,安放下手,尝试温和安抚他:“别担心,我没有恶意。”

红蜘蛛显然没有听进去这句话,他还是想逃走,但刚刚起步就脱力摔坐在地上。

意识到逃脱无望后,银色机体举起手臂挡在火种舱的位置前,金属音颤抖得很厉害。

“别杀我!”

安想要靠近的动作一顿。

很明显,红蜘蛛在恐惧。

这并不是针对她,而是在惧怕这颗星球上的某些东西。

他的情况很糟糕。

当务之急,是帮助红蜘蛛脱离危险,让他放下戒备。

 

“我没有恶意,如果我真想杀你,就不会等到现在,相反,我想救你——你已经很久没有摄入能量了,再没有能量补给,你会死。”

回到塞博坦后,安曾经去听过几次救护车的课,首席医官坚持认为她有学习的必要,并对她当时的眼镜进行了改造,安装了医疗检查系统。

此刻回想起救护车那双亮得惊人的光学镜,安在心里赞美着塞博坦第一大军阀真是深谋远虑,医术高明。

她从子空间内取出一管能量液,同时关闭飞行器,缓缓走到银色机体身边。

那一汪湛蓝色瞬间夺取了红蜘蛛所有的注意力。

安用来装能量液的容器是基于人类的标准定制的,对塞博坦人而言,这点能量不过是杯水车薪。

但对于已经陷入绝境的红蜘蛛而言,这就是当下的全部。

他小芯捏住这管能量液,并以极快的速度一饮而尽。

接受了供给的中心处理器撤除了能量即将告罄的警报,冷静下来的银色机体盯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奇怪的人类,终于有精力与她进行交流。

 

注意到红蜘蛛的目光,安再度朝他笑了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安,来自另外一个世界,我从元始天尊那里得知这个世界正陷入黑暗,但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你能告诉我吗?”

与其循序渐进,不如一次讲明。

她知道对方不可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对自己产生信任,倒不如直接把极具冲击性的信息告诉对方,让他自己考量。

“……火种源在上,你说你见到了元始天尊?!”

一个塞博坦人不可能对这个信息无动于衷。

“是啊,”安点了点头,很坦然地把自己的行程交代了一下,“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遇到了两个奇怪的霸天虎士兵,他们交谈中提到了本该死去的塞拉斯,之后我去了塞博坦的内部,见到了这颗星球的神明。”

话音刚落,她注意到对方那双红色的光学镜里盛满了恐惧。

“塞拉斯……”

红蜘蛛低声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机体不住地颤抖。

“你还好吗?”

细微但温和的声音自身旁传来,他循声看向那个人类女孩,却意外看到了她眼中的担忧。

——不,不止有担忧,很复杂,但没有恶意。

他对恶意是相当敏感的。

所以,她不是在欺骗,也不是宇宙大帝从地球找来的探子。

红蜘蛛认为这个定义下得非常仓促,这并不符合自己作风。

但又能坏到哪里去?

他在芯里和自己说。

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塞拉斯是被宇宙大帝找来的,还有那些霸天虎的士兵……他们曾在一场事故中丧生并被处理掉,但现在,他们回来了。”

红蜘蛛听到自己这样说。

评论(8)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