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

挖坑势力/有无数的脑洞,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就再也不会写了。

【TFP】改变 番外五:不可思议的救世三人组 4

拯救这个世界的难度+1。

普神:惊喜!

安:我能告你们骗小孩吗?




问出这个问题后,安清楚地听到了一声叹息。

“因为漫长的战争,我陷入沉睡,直到火种源再度回归,力量才得以恢复,但还做不到对塞博坦上正在发生的事了如指掌,仅仅是粗略感知……我能感觉到,他们仍在塞博坦上,但似乎被困在了某个地方,随着黑暗能量的侵蚀越来越严重,现在的我与我的孩子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模糊了……”

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安的心越来越沉。

元始天尊和宇宙大帝之间的斗争从没有停止过,而目前看来,前一位神明正处于下风,甚至连重要信息都无法完全掌握。

属于本世界的力量已经被邪神控制,必须借助于外力来帮忙。

“我大概明白了,请您放心,我会尽力帮忙的。”

安望着眼前温暖的蓝色光芒,语气坚定。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新的战争。

而自己将是对抗的主力军。

她的敌人,不是正在侵蚀塞博坦的黑暗能量,也不是这颗星球上的傀儡。

——安要直面的,是宇宙大帝。

 

“我们需要打败宇宙大帝,可是他已经是超越物理的存在,如果领袖圣龛无法困住他,那要怎么做才能成功?”

想清楚要面对的东西,安选择继续下一个话题。

有些信息也许元始天尊不知道,但她相信,只有宿敌才了解宿敌。

“问得好,孩子。”

听到这个问题,神明声音里的忧虑暂时消失了。

“宇宙大帝这次之所以能从沉睡中醒来,是因为威震天的死亡,他的体内曾流淌着黑暗能量,机体最终又留在了地球,特殊的条件使我的宿敌醒过来并控制了他,但很显然,宇宙大帝目前并不能长久离开他的身体,除非有异常的星球串联现象出现——所以他才在塞博坦上留下傀儡,意图摧毁这颗星球和火种源,而本体回了地球。”

听到这段话,安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您是说,现在的宇宙大帝仍在地球,机体陷入沉睡,只有精神活跃着?”

这确实可以解释,为什么宇宙大帝在当时是选择控制威震天的机体来到塞博坦,而不是从地球内核中醒来。

“是的。”

得到肯定的答复,安长舒一口气。

诚然,如果解决这个世界危机的办法是亲自和宇宙大帝面对面战斗,以她的实力恐怕很难做到。

 

但相应的,新的问题又来了。

“所以说,我们要让宇宙大帝的精神不再活跃,让他陷入深度睡眠吗?”

再度提出疑问后,安突然觉得这个场景非常熟悉。

而元始天尊的回答肯定了她的猜测。

“是的,孩子,我想你知道领导模块,那其中蕴含着来自所有领袖的智慧,只是现在领导模块已经不复存在,我可以给你一个芯片,这来自于最后一位领袖,只有被承认并录入体征信息的人,才能带着它到魔力神球前,下载领袖智慧,并最终释放。”

话音刚落,包围着女孩的蓝色光芒突然大盛,刺目的光迫使她闭上了眼睛。

再度睁开时,她看到了再熟悉不过的白色芯片。

恍惚间,安觉得自己好像不是在火种源之井中,不是在塞博坦的内部,而是身处二十年前的汽车人基地。

——但这里并不是自己的那个世界。

她望着钥匙芯片,冷静地说出了那个事实。

“在这个世界被擎天柱和芯片承认的人是杰克,不是我。”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