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

挖坑势力/有无数的脑洞,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就再也不会写了。

安德鲁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这算不算官方白安糖?
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看到这样的三仙女(强迫自己不笑)
露莎仙女都准备手劈安德鲁了,可见是有多气,不过露莎仙女你人设不对劲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露莎仙女气到眯眯眼,眯眯眼的都是怪物,此处应有表情包,安德鲁在露莎仙女黑化的边缘试探什么的23333333
说起来真的好久没看到古灵三人组同框了诶。
恶灵普雅这个样子我觉得还不错,所以说其实恶灵也可以改变自己的样子,变成花灵的样子?
所以你们都忘记玫杜莎了是不是_(:зゝ∠)_
有些任务场景真的很好看,可惜不开放。
不过任务场景都用古灵仙地的音乐是不是有点太敷衍了啊喂!不过很好听。
总是有种小雅加很别扭的迷之错觉。
雅加花娘第一记仇。
不过记仇我觉得也属正常……
努力地想要站在姐姐身边的妹妹。
紫妍花应该是最后的一根稻草。
小的时候不理解为什么之前好好的姐妹,因为紫妍花就决裂,后来小花仙的世界越来越大,有些往事回忆渐渐出现,莫名感慨,感觉就是一种情怀。
恭喜恭喜,雅加大人您终于拿回自己的身体了,小雅加的表情我总觉得十分狰狞啊。

等会,最初的原点这个任务标题……还有任务标语……
突然有种预感,却又觉得应该就是这样。

米叔真会玩……一半恶灵一半花灵,三对cp被拆,米叔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梵天忘掉五月……这是不是叫天道好轮回……
乔罗你一觉醒来……所以说之前一直在睡是吗???弗雷德一句“你谁啊”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不过这句话之前那句长长的省略号是为了啥……
都这个时候了稻荷你还想着搭讪_(:зゝ∠)_不过这算不算是变相地记得喜欢露缇娜啊……你看把露缇娜吓得一阵寒颤……突然想起来,稻荷只对露缇娜正经过是不是……迷之一把刀……
(插一句,我刚才写到这里,突然发现我去年梦到过这个情景)

雅加果然还是别扭啊我说。
雅加以为报复带来的快感会让自己开心,但心中更多的,却是一种自己不知道的情绪。
不,或许自己其实知道那是什么情绪……但现在,这最后一步无论如何也要走下去!
唉……
“……再见了,姐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反转!
妈耶!诺埃尔!
所以我刚才是白忧愁了是吗!

您一来就没好事啊我说(并不是)

依稀想起来上次就是普雅神隐后诺埃尔出现了。

行吧……这个任务又要暂时结束了。
……不过这结束的也太没头没尾了吧!
又是审判_(:зゝ∠)_
都散了吧,安心等下次姐妹组花神系列任务吧。
再过两个月我男神就要来了。

今年从年初就开始坑!所以说接下来是要搞超级无敌大事情吗!
想想还有些小期待呢!(bushi)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