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

挖坑势力/有无数的脑洞,一旦把脑洞大概写出来,就再也不会写了。

【VH】我的魔杖有毒(脑洞)

救世主最近非常苦恼。
在尖叫棚屋里,他突然的一个昏昏倒地击中了peter。
真正的罪人被抓住,Sirius洗清了莫须有的罪名。
所有人都在称赞救世主的那个魔咒。
但是……
Harry想说,那个魔咒不是他施展的。
或者说,是魔杖控制了他的手。
而且……
冬青木魔杖似乎不再听从Harry的指示。
它仿佛有了自己的意识。
施展的都是黑魔法……
举个例子。
Harry:除你武器!
冬青木魔杖:阿瓦达啃大瓜!
Harry万分惊恐。
老校长去了魔法部,短时间内回不来。
在这种情况下,Harry恶向胆边生(???),他借来了Hermione的魔杖,然后——
“四分五裂!”
冬青木魔杖凌空挥舞,接住了Harry的魔法。
然后,一个非常冷漠的声音从冬青木魔杖上传来。
“如果我可以摆脱这种情况,Harry Potter——我发誓,我一定会给你一个索命咒。”

Harry:震惊!我的魔杖突然变成了我的死对头!这是怎么肥四!

Voldemort发挥大忽悠技能暂时稳住了Harry,Harry答应帮助他寻找改变这一切的方法。

至于怎么发挥大忽悠技能我还没有想好……

评论(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